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 Pro基本清晰:旗舰水准,还有更多惊喜

2022-07-25 19:1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虽然困难重重,但华为新机已经初见雏形,只要坚持不断进取依然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并且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而且除了手机产品之外,系统方面也是没有落下,甚至可以说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都采用了软硬兼施的策略,软件和硬件之间的呼应形成了1+1>2的作用。

只不过和系统相比,手机产品的核心实力才是重中之重,所以当华为Mate50 Pro逐渐清晰的时候,有很多用户的期待也开始逐渐被提升了。

说实在的,华为Mate50 Pro的实力很强,目前有爆料信息称会分为五款不同的版本,分别是标准版、华为Mate50X、华为Mate50RS、华为Mate50E以及Pro版本。

按照往年的发展情况来看,华为Mate50 Pro将会成为主打方向,关键是产品本身的细节也已经变得非常清晰了,可以说整体的表现水准非常的高。

详细来说,有爆料者称除了华为Mate50标准版之外,Pro版本以上搭载结构光功能,这应该也是网传华为Mate50 Pro要采用刘海屏设计的原因之一,确实可以塞入更多的元件。

而且这次在前置方面会有一些新东西 后置模组华为这次也推出了新的东西,估计是会采用华为全新的影像技术,以此来进一步提升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

重点是系统端,会采用最新的鸿蒙3.0系统,所以即便本月27号发布鸿蒙3.0,也会保留一些新东西给Mate50系列发布,也就是所谓的独占了。

要知道,如今的鸿蒙OS 3.0版本已经变得很清晰,比如至少已经有过百的专属应用上架其平台,未来只需要让参与者能够在平台能够真正获利,那么良性发展也就逐渐开始了。

而且还会带来全新的服务卡片、大文件夹方面也会跟着提升,又或者是在一些细节UI方面跟着进一步的提升,并且隐私保护上也会大幅度升级。

不出意外的话,鸿蒙系统未来一定能够打破几家独大的系统和生态局面,只是要多给它一些时间和包容。

而且,除了鸿蒙OS 3.0值得期待之外,华为鸿蒙HarmonyOS手机的智慧助手也迎来了13.0.0.304版本更新,并且带来了多项改进。

其中包括增加固定通知入口、优化搜索体验,支持搜索服务、优化体验架构、优化卡片自定义布局、优化楼上体验、优化健康码使用体验、关闭个人中心“我的消息”入口,剔除账号服务消息对您的干扰以及搜索结果页增加全局搜索入口等。

此外,华为智慧助手小艺已经兼具功能性需求和个人情感需求,和以前的“人工智障”相比真的好了很多,所以这也会成为新机的一个卖点。

抛开处理器不谈,产品本身的整体表现都会在旗舰水准,比如120Hz LTPO屏幕、PWM调光以及100W有线快充可能都会和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