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DDR5最新资讯  > 正文

满血版LPDDR5+ 超频版UFS3.1 一加Ace Pro跑分高达114万

2022-07-25 12:45 · 稿源: 快科技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日在微博发文称,一加Ace Pro将会是行业首款兼具极致性能和全面体验的性能手机,并称新机为性能手机新标杆”。

一加官方随后就放出了一加Ace Pro的安兔兔跑分,高达1141383分,这在骁龙8+旗舰机阵营基本没有对手,证明了该机的旗舰性能。

如此高的跑分要得益于该机的芯片,一加Ace Pro搭载了高通最新骁龙8+旗舰芯片,较上一代骁龙8在性能提升10%的同时,功耗方面有着30%的大幅下降。

此外,新机还搭载了满血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让搭载骁龙8+的一加Ace Pro如虎添翼,官方宣称秒开应用,拒绝转圈”。

除了顶级的核心硬件,预计一加Ace Pro还将配备6.7英寸居中单孔柔性直屏,支持120Hz高刷,150W超级快充。

新机已官宣将于8月3日19:00正式发布,有黑森与青雾两种配色可选。这样一款高颜值且性能强悍的手机大家觉得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