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Ace Pro上架:骁龙8+加持

2022-07-25 10: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一加Ace Pro上架接受预约,该机将于8月3日正式发布。

一加Ace Pro的slogan是性能手机标杆”,主打的是性能体验。和一加Ace对比,一加Ace Pro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一加Ace搭载天玑8100-MAX芯片),这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一加手机。

具体对比来看,骁龙8+由超大核Cortex X1、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10万分。

而天玑8100-MAX没有Cortex X超大核,大核是Cortex A78,CPU主频为2.85GHz,安兔兔跑分在80万-85万分之间。

一加迄今性能<span class=

从对比不难看出,骁龙8+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这也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此外,一加Ace Pro采用了120Hz高刷直屏,最高配备16GB内存,支持150W超级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