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最新资讯  > 正文

越来越清晰?小米13系列参数遭曝光,看来要堆“新料”了

2022-07-25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2系列到小米12S系列,一直都在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冲击,无论是小屏设计还是徕卡镜头,都让用户产生了好感,也产生了不小的选择欲望。

但是,现在有很多用户还没有到换机的时刻,这也导致很多用户开始等待新机,也就是小米13系列的到来,并且对其产生了很高的期待值。

本以为小米12S系列发布之后不会出现特别多关于小米13系列的消息,但没有想到的是,目前的爆料信息已经越来越清晰,并且针对新机进行了多种推测,看来小米手机要开始堆“新料”了。

据爆料数据显示,小米13系列的屏幕会进行升级,也就是从三星E5屏幕直接升级到三星E6屏幕。

要知道E6指的就是制造有机发光层所用的材料名称,相比目前量产商用的E5,E6发光材料带来的最直接好处就是亮度提升。

以E5和E4做对比举例说明,从实测数据来看,E4屏全局激发亮度在852nit,而采用E5材料后,全局激发亮度可以达到994nit,E5带来的亮度提升超过100nit。

再加上E5可以用更小的功率激发更高的亮度,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E6屏幕的吸引力自然是会变得非常强大。

核心配置上也没有什么悬念,将会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超大核和大核都有升级。

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这款全新的处理器将会应用在小米13等高端旗舰上,成为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之一。

重点是这款处理器依旧会采用台积电工艺,并且在功耗方面的控制可能会更强,那么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自然会更给力了。

充电速度方面也是得到了爆料,或将搭载多极耳单电芯方案,自研快充IC加持的百瓦大电池,全系支持满血50W无线快充,猜测做单电芯是为了控制机身体积。

只是不知道小米13系列到底是会采用200W有线快充还是120W有线快充,但是随着友商的激进策略,估计小米手机会进一步提升功率。

甚至可以说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120W快充都快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了,那么想进一步提升竞争价值,自然是需要一些全新的提升才可以。

系统方面也是得到了曝光,有消息称会采用MIUI14和大家见面,由于MIUI13的口碑非常优秀,那么也就没有特别多的必要去推出MIUI13.5版本。

而且,目前基于Android13底层的MIUI13已经开启了内测,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转为公测,然后提升到大版本里面,最后给到小米13系列进行升级。

毕竟新机内置全新的操作系统是一直以来的规矩,这次应该也不会出现什么意外,这也是值得期待的关键要素之一。

还有就是一些细节方面的提升,比如LPDDR5X应该是不会缺席了,同时UFS4.0应该也会进行搭载,只有这种堆料方式才是小米手机的风格。

拍照上应该也不会含糊,有望采用两亿像素来和大家见面,并且会继续和徕卡镜头进行合作,带来更多的模式和风格,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3系列中有可能会出现采用直面屏设计的机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使用体验方面自然也会变得更加出色。

综上信息所述,小米13系列这次的堆料确实很猛,甚至可以说大多数都是新的,这也意味着用户的选择欲望会变得更强。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表达的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