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已用上Redmi K50大作 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不远了

2022-07-24 19: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称将带来一款“K50 宇宙终极大作”,搭载骁龙 8 + 处理器,相关爆料称,这将是今年8月份的新品。

7月23日消息,卢伟冰换手机啦!他把之前使用的小米12S Ultra换成了Redmi K50系列!这也意味着Redmi K50系列预热正式开始了!

根据卢伟冰发布的消息来看,Redmi K50系列两个重磅参数已经公布:一是骁龙8+芯片,二是120W超级闪充。

据悉,骁龙8+芯片由台积电4nm工艺制程,从官方的数据来看,骁龙8+较上一代的功耗降低了30%,整体性能也提升了30%,而且,骁龙8+芯片在性能大幅度提升,功耗和发热都降低了不少,整体表现不错。

至于120W超级闪充,整体表现也十分不错,据悉,Redmi已在多款手机上商用了这一闪充技术。此外,有消息称,在120W闪充加持下,Redmi K50系列终极打造充至100%仅需不到20分钟时间!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Redmi K50将拥有百瓦快充和大电池,屏幕采用单孔直屏设计,配备大底主摄,该机在海外的名称将是小米 12T Pro。

Redmi K50系列新品发布会就要来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