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的集团:申请统一注册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

2022-07-24 10:04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4日消息,美的集团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统一注册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品种包括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绿色债务融资工具、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公司将在注册有效期内自主发行,发行总额为不超过200亿元。

本次注册顺利获批后,将根据公司实际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确定每期发行品种、额度和期限等。公司发行债务融资产品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偿还债务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FF交付三辆后又没钱了!因产量问题再次申请融资

    近日,法拉第蔚来新任CEOMatthiasAydt上任后,在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法拉第在FF91的开发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法拉第已经做好了扩大产能的准备。ATM计划下的股份销售数量和时间将由公司自行决定,所得将用于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和公司用途,如产品和技术开发投资、建立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高产量、偿还或回购未偿债务、资本支出、潜在的合资企业、收购和其他商业机会和目的等。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美的绿电行动正式开启,渝可渝爱出任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官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在互联网文化的影响下,许多人用这句话调侃国宝熊猫,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它们的喜爱。9月中旬,美的联合小红书举办以“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为主题的美的绿电行动系列活动,由美的认养的大熊猫渝可、渝爱也将在活动中亮相,与网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同铸造绿色家园。关于更多熊猫趣闻和绿色行动请点开小红书搜索“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解锁知识与绿色发展新未来。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用AI选美!AI认为最美的美国小姐应该长这样!

    美国选美比赛一直以来都是评选美丽标准的重要舞台,每年各州代表争夺冠军,最终当选者成为当时美国的美丽代表。这个标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发生变化,反映了社会对美丽的不同看法。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美丽标准继续演变,并反映出社会的变化和进步。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 怎样在民宿中拍出更美的人像大片?当然是选EOS R青春专微

    匆忙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无论是旅游还是周末休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优先选择住民宿非传统的酒店。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转变,或许是因为民宿拥有家庭式的氛围,房间布置和装饰更具个性化和温馨的氛围,相比标准化的酒店房间,可以给人一种更亲切、舒适的感觉,让我们感觉更像是在自己的家中度过时光。这三款青春专微中“小白兔”EOSR50非常时候追求轻便以及高颜值的女生用户;EOSR10这款“新手出片王”则可以让初次接触摄影朋友也能轻松拍大片;整体实力强大的“半幅王”EOSR7就更适合追求极致性能和对视频拍摄有高需求的摄影玩家。

  • FC-CLIP彻底改变全景分割:统一的单级AI 框架

    全景分割是将图像分割成有意义的部分或区域的基础计算机视觉任务,对各种应用如医学图像分析和自动驾驶具有关键作用。全景分割将语义分割的对每个像素进行对象分类,和实例分割的对同类不同实例进行区分相结合,目标是为每个实例生成不重叠的掩码并赋予类别标签。这项突破性工作为端到端的单阶段全景分割方法提供了范例,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扩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