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装备F1维修站技术以优化服务

2022-07-24 10:05 · 稿源: cnbeta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宣布,在特斯拉车辆维修过程中使用“一级方程式维修站”技术,从而实现“same-hour service”(同时服务)。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很高兴地与 Tesla Service 合作尽可能多地实现同时服务!特斯拉将会部署更多的一级方程式维修站技术”。

特斯拉 (6)

事实上这并非是特斯拉首次宣布进行这方面的努力。在2015年,特斯拉就聘请了前红牛车队首席机械师肯尼·汉德卡默 (Kenny Handkammer) 来领导新的服务项目,他有着25年的深厚经验,负责担任全球服务创新总监。他实施的首批计划之一是服务中心受 F1启发的“快车道”(fast lanes),以减少等待时间。Handkammer 于2017年离开特斯拉,现在负责 Lucid Motors 的全球技术服务和运营。

QQ截图20220724084520.jpg

今天的这一新公告是在特斯拉宣布过去几个月重新关注服务之后发布的。上个月,我们报道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正在北美开展服务,以及 Telsa 计划如何将大部分预约当日维修。正如我们所指出的,这是非常需要的,因为特斯拉的客户车队的增长速度比其服务基础设施快得多。然而,马斯克没有详细说明特斯拉计划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