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X30 Pro上架!

2022-07-23 18: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摩托罗拉正式官宣将于8月2日发布自家骁龙8+旗舰机,而且是一次发布两款,分别是moto X30 Pro和moto razr 2022。作为”价格屠夫“,相信两款旗舰机中的moto X30 Pro很可能是最便宜的骁龙8+手机。

目前,moto X30 Pro已经在第三方店铺上架。

据此前爆料,moto X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副摄(不是长焦),屏幕为6.67英寸,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44Hz,支持125W超级闪充。

值得一提的是,moto X30 Pro首发2亿像素主摄,其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比索尼IMX707的底还要大(索尼IMX707是1/1.28英寸)。并且HP1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如此的配置,可以能过捕捉更多的细节画面。

此外,moto X30 Pro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