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上线两大“省油神器”:每周省一杯咖啡钱

2022-07-23 10:01 · 稿源: 快科技

油价高企,很多小伙伴开车开的肉疼,能省一点儿油是一点儿!7月22日,高德宣布#高德省油计划#已经正式上线,这次为大家安排了省油路线”和油耗记录”两大省油神器,一周至少省出一杯冰咖啡。

高德地图

官方介绍称,该功能可以让老司机们对每次驾车出行的油耗和花费都能心里有数,帮大家轻松get更加省油的驾驶习惯。

第一,出门先导航省油路线”,高德会根据当前及未来道路交通情况,智能推荐省油的路线规划方案,还会预估本次大概的省油数值,光看数字就让人心旷神怡。在导航结束后还会详细展示本次行程的省油数据,省油结果一目了然。

第二,用高德记录爱车油耗。高德地图油耗记录”功能,支持OCR智能识别,只需拍下油费单就能记录加油的升数和金额,拒绝欢乐表。

另外,高德还在内测红绿灯倒计时读秒功能,在用户等红绿灯时,导航上会神同步”显示红灯倒计时。倒计时仅剩5秒时,语音导航会提示:请注意,红灯即将变绿。如果排队车辆过多,导航还会显示需要等几轮红灯才能通过这个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