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3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倒计时!这9款机型将抢先尝鲜HarmonyOS 3

2022-07-22 16: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备受各界关注的华为Mate 50系列、华为HarmonyOS 3被消费者们给予了厚望。虽然华为Mate 50还“犹抱琵琶半遮面”,但HarmonyOS 3很快就会在7月2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了。

就在今天,知名博主@偶是小贱透露了HarmonyOS 3首批升级机型和升级时间。首批升级机型会在7月27日当天开启推送,升级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X2/Xs、华为Mate 40/Pro/Pro+/RS、华为P50/Pro、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2021款共9款机型。而华为Mate 40E/Pro、Mate 30系列、P40系列等多款机型则将搭上第二车,于8月份陆续进行推送。

该博主在回应网友提出的“直接推送,不内测了吗?”的疑问时表示,此次HarmonyOS 3将直接推送,第一时间尝鲜。

据悉,此次发布的HarmonyOS 3将更加注重隐私保护,新增剪切板隐私保护、模糊定位,重新设计的App权限访问记录界面,并且内置防诈骗功能。HarmonyOS 3在其他方面则延续了全场景智慧体验,将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全面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