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停产的HomePod、12英寸MacBook、iMac Pro可能重新回归

2022-07-22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虽然全尺寸的HomePod、12英寸的MacBook和iMac Pro都已停产,但有传言称这三款产品都可能在未来回归。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HomePod

苹果在2021年3月停产了全尺寸的HomePod,该公司决定将其工作重点放在HomePod mini上。

2018年2月发布的原始HomePod因其音质而受到好评,但其最初的349美元价格明显比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等竞争对手的智能音箱贵。据估计,即使在苹果将HomePod的价格降至299美元之后,该音箱的销售仍然不如预期。

自从全尺寸的HomePod停产以来,这款音箱在eBay上卖出了高价,已经成为收藏家的物品。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HomePod,其芯片与传闻中用于Apple Watch8系列的S8芯片相同。Gurman说,新的HomePod在尺寸和音频性能方面将比HomePod mini「更接近原来的HomePod」,并补充说,新的HomePod将有一个「更新的显示屏在上面」。

Gurman之前报道说,苹果还考虑发布一款结合了Apple TV、HomePod和FaceTime摄像头的设备,但细节尚不清楚。

12英寸MacBook

苹果在2019年7月停产了其超便携的12英寸MacBook,同时对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进行了更新。

12英寸MacBook于2015年3月推出,采用了轻薄的设计,重量仅为2磅。12英寸MacBook的关键特性包括无风扇设计、用于数据和充电的单个USB-C接口、新的Force Touch触控板,以及创新的电池设计,允许更大的电池装在笔记本里。

12英寸MacBook停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客户发现它的性能不足。最初的12英寸MacBook配备的是1.1GHz的双核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虽然后来的型号包括最高的酷睿i7处理器,但英特尔处理器与笔记本的轻薄设计根本不匹配。

然而,随着Mac向苹果自研芯片的过渡,12英寸MacBook很有可能重新回归。上个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说,苹果正考虑在2024年前推出全新的12英寸笔记本,但目前还不清楚该笔记本是MacBook、MacBook Air还是MacBook Pro。

iMac Pro

苹果在2021年3月停产了iMac Pro。当时,苹果公司表示,27英寸iMac是绝大多数专业iMac用户的首选,并补充说,需要更多性能和扩展性的客户可以选择Mac Pro。此后,苹果也停产了27英寸的iMac,只剩下配备M1芯片的彩色24英寸iMac,成为Mac阵营中唯一的一体式台式电脑。

2017年12月发布的iMac Pro在其生命周期内没有得到实质性的硬件更新,这导致27英寸iMac最终变得比标准iMac Pro配置更快、更实惠。

关于iMac Pro使用苹果自研芯片重新回归的传言一直存在。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上个月的通讯中说,他仍然认为更大的iMac或iMac Pro正在开发中,「最早可能在明年到来」。基于这个时间表,该电脑配备M2 Pro和M2 Max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