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析师预计iPhone国内出货量5月就已开始反弹 6月份同比增长227%

2022-07-21 1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行分析师此前的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4月份以iPhone为主的国际品牌智能手机在国内仅出货170万部,同比大幅下滑,远不及此前310万部的平均值。

但分析师的最新的报告显示,随着状况的好转,iPhone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在5月份就已开始反弹,6月份的出货量,更是同比大增227%。

iPhone国内市场的出货量,5月份就已开始反弹,在信通院所发布的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中也有体现。

信通院的报告显示,国际品牌智能手机4月份在国内市场出货165.2万部,5月份增至420.5万部,6月份则是350.3万部。而在去年同期,出货量分别为272.9万部、371.9万部和107万部。

外媒在报告中也支出,在国内市场的国际品牌智能手机,主要是苹果所推出的iPhone。就信通院所公布的数据来看,iPhone等国际品牌6月份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确实同比增长了227%。

在报告中,投行的分析师还预计,得益于出货量从5月份就开始反弹,iPhone在今年二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所占的比重,较此前要高11.4%,获得了更大的份额。

对于二季度iPhone整体的出货量,分析师仍预计为4200万部,但在国内市场出货量5月份就已大幅反弹的情况下,分析师认为4200万部可能是保守的数据,最终可能会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