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代Galaxy设备将来 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8月10日举行

2022-07-20 17: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称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0日星期三上午9点举行(北京时间21:00),届时将为大家带来“下一代Galaxy设备”。从预告来看,至少一款Z Fold新机会推出,此外,公告里还提到了“Buds”,所以我们大概还能看到新一代三星 Galaxy Buds 2 Pro耳机的面世。

此外,三星现在还开始为美国客户提供免费预约活动,比先行者活动还要早。而且还会为8 月10日之前预订的三星粉丝提供大量积分:200美元:Galaxy手机、手表和耳机套装;150 美元:Galaxy手机和手表套装赠金;130美元:Galaxy手机和耳机套装;80美元:Galaxy 手表和耳机套装。另外,当美国用户预订Galaxy新机时,可在三星官网使用100美元的积分进行抵扣,这相当于Galaxy S22积分的两倍;而预订Galaxy手表时,可使用50美元抵扣符合条件的产品;预订Galaxy Buds时可使用30美元抵扣符合条件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