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WATCH2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WATCH 2微信手表版全量上线,语音文字表情都可发

2022-07-20 17: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以往能直接使用微信的智能手表,往往都续航堪忧,频繁给手表充电非常影响使用体验。而在续航方面表现出色的vivo WATCH 2,微信手表版也在今日全量上线了。

vivo WATCH 2微信手表版有个显著的特色,就是“全量”,手表可以查看消息列表、可以让语音自动转化成文字、可以查看图片,拍一拍和引用消息也都能实现。信息回复方面,vivo WATCH 2微信手表版不仅支持语音回复,还可以发送预设的文字和微信表情。微信支付也实现了支持。

此外,vivo WATCH 2也支持了与Keep的运动互通,方便锻炼信息的收集,可以说是运动爱好者的福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