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推清风护航计划 金融政策、营销流量等七项举措扶持中小企业

2022-07-20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宣布联合网商银行推出清风护航计划(活动周期:2022年7月20日-9月30日),准备了充足的补贴资金和优惠利率助力商家备货打款、售后回款。

image.png

官方表示,商家可根据需求申请获得较优惠的平台金融补贴权益,同时享受平台提供的一揽子帮扶政策。清风护航计划一共包含了七项政策扶持举措,多重补贴缓解商家经营压力增强发展底气,具体如下:

金融政策扶持:

1.诚e赊订单回款

活动期间开通诚赊订单回款的新老商家领取优惠券后享受9折费率优惠、折扣限定回款贴现额度封顶5万。

2.诚e赊先采后付

针对疫情省份),新用户可领取38-98天账期,老用户可以享30天的延期还款;同时增设绿色通道,未在中高风险区域用户可申请特批延期还款。

3.网商贷贷款利率优惠最高免息10天

针对活动期间新签和续签高阶会员服务的诚信通会员,提供网商贷最高10天贷款免息优惠,同一客户仅可参与一次活动,最高额度人民币50万元(具体以各商户实际获得的额度为准)。

平台营销流量扶特:

4.专区流量扶持

针对入驻商家搭建专属会场“商贸企业专区”、“工厂企业专区”,“产地名片会场”等,并进行周期性免费推广,扩大企业曝光,助力中小微企业拓展市场。

5.营销广告扶特

针对活动期间内参与合作的高阶会员商家,分别提供专属广告营销资源支持。

6.商家专项支特

指定活动期间内参与合作的高阶商家会员,可免费获得10张1688PLUS轻享版季卡,可用于赠送其店铺任意买家,帮助商家维护新老买卖关系。

7.新研发【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自救精品课】,特邀6大行业大咖,围绕【业务增长】【组织升级】企业经营2大核心,提供《组织升级三板斧》和《业务增长三板斧》2大主题6堂精品课程。帮助企业明方向、提能力、优组织促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