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称苹果第三季度收入将达到预期 因iPhone需求稳固

2022-07-19 22:28 · 稿源: cnbeta

据Wedbush称,尽管有宏观经济的阻力,但苹果公司在公布6月份的季度收益时可能会达到华尔街的预期。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Wedbush的分析师Daniel Ives说,他认为在供应问题困扰科技行业的情况下,iPhone的需求保持得比预期略好。他认为苹果在2022年第三季度将达到共识数字。

分析师们预计,苹果公司6月份的营收约为82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6美元。

然而,华尔街仍然预计苹果在6月季度会出现疲软。据Ives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iPhone 14的生产和需求周期上。苹果还专注于进入2023年的积极的产品管道,其中可能包括一个新的混合现实头显。

6月份所在的季度将代表苹果供应链问题的"担忧高峰"。尽管苹果警告说会有40亿至80亿美元的收入受到冲击,但艾夫斯预计任何COVID-19或供应中断带来的影响将在9月和12月季度消退。

苹果的出货量是其抵御宏观经济风暴的关键。Ives仍然相信iPhone升级周期的粘性,因为在苹果的10亿iPhone用户中,大约有2.4亿人尚未升级他们的设备。

进入2022年下半年以及2023年,服务业看起来也很强劲。艾夫斯认为,苹果的服务部门本身的价值就超过1万亿美元。当与它的硬件相结合时,他认为风险/回报"在目前的水平上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虽然紧张的市场背景为科技股创造了一个令人恐惧的环境,但我们相信,尽管宏观形势不稳,苹果的增长故事仍然很完整。"

Ives维持对苹果的"跑赢大盘"评级,12个月的目标价格为200美元。他的目标是基于他对2022年估计的各部分的总和估值,即服务的18倍,即1.5万亿美元,苹果的硬件业务的7倍,即2.1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