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已经将大脑上传至云端 网友:以后是不是可以升级大脑了?

2022-07-19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黑客帝国即将照进现实?马斯克在推特上回答狗狗币创始人比利·马库斯时表示,已将大脑上传到云端并与自己的虚拟版本交谈过。

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正在开发脑机接口,这些设备可以让信息从电脑传回大脑。

0028q7fwgy1h4c428zyhsj60he06z3yv02.jpg

对此,网友感叹称科技进步的速度太快,以后是不是可以升级大脑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Neuralink的竞争对手成功将其设备植入首位美国患者体内。该设备将通过发送到计算机的命令将患者的想法转化为行动。而目前,Neuralink公司还尚未获得联邦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将其设备植入人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