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助销275万单广西农特产

2022-07-18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本月初,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上线“风味广西”专区,推广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抖音电商助销275万单广西农特产,其中,柳州螺蛳粉销售成绩十分亮眼。

8194ad24bfa-0670-11ed-a941-a6b4e55d30e5767.jpg

活动期间,共有超3.6万个农货商家及达人参与,#山货上头条、#风味广西 抖音话题点赞、评论、分享等互动量达到了356万次。

除了柳州螺蛳粉外,百色芒果、广西百香果、贺州象牙米、北海海鸭蛋黄酱都是比较热销的产品。抖音上的广西三农达人如@康仔农人,在2小时的直播中就售出了近3万单百色芒果。

此外,北海海鸭蛋及加工制品销量同比增长了164%,7天内抖音电商累计售出了30万枚北海海鸭蛋。广西农家豆角酱、金花茶和五彩泡椒销量同比分别增长了268%、62%和4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