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4800万像素或将不是全系标配,iPhone14手机壳曝光

2022-07-15 16: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15日,据相关爆料了,iPhone14系列暂未发布,网上已经上线了iPhone14系列的手机壳。根据曝光来看,iPhone本次确实要一口气发布四款全新的产品,分别为iPhone14、iPhone14 Pro、iPhone14 Max与iPhone14 Pro Max,与之相配的四款手机壳均为硅胶材质,颜色丰富。

据悉,根据曝光的手机壳来看,iPhone14 Pro与iPhone14 Pro Max的影像模组要比iPhone14、iPhone14 Max更大,4800万像素影像系统或将不会成为全系标配,标准版可能还将采用1200万像素影像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