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取消1TB新增128GB 三星Galaxy Z Fold4配置曝光

2022-07-14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国外网友从数据库中发掘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SKU信息,并因此得知了该系列的配色以及内存信息。目前可知的是该机至少拥有“米色”、“勃艮第红”、“幻影黑”、“灰绿”四种配色,内存方面也取消了1TB版本,新增了128GB版本。(3代是256GB起步)

从三星取消大内存增加小内存规格的举动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星此次有意拉低Galaxy Z Fold4的购买门槛,让预算较低的用户也能体验到折叠屏的使用享受。

之前也曾有外网爆料大神放出过三星Galaxy Z Fold4的渲染图,其机身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后摄模组类似S22 Ultra贴合在机身上,颜值非常高。

该机预计将与三星Galaxy Z Flip4一同于今年9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