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0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0官宣获选KPL比赛用机

2022-07-14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iQOO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即将发布的iQOO 10系列,获选2022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比赛用机。

新一代电竞“神机”稳了!iQOO 10官宣获选KPL比赛用机

这意味着,iQOO 10系列在游戏性能与稳定性上,已经能够胜任高强度的电竞比赛,下一代电竞神机”基本是稳了。

据悉,iQOO 10系列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其中iQOO 10 Pro还将首发200W快充,是目前首款支持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此外,iQOO 10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6.78英寸2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10bit色深,机身背部配备矩阵式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46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8K视频拍摄等。

iQOO 10系列预计在7月1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