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直播不良内容处罚公告:整治涉及“泛低俗”账号12643个

2022-07-14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发布直播不良内容处罚公告称,在巡查中发现部分主播不遵守平台规范、无视平台警告,甚至多次违反社区规则。

快手表示,自2022年7月以来,快手直播针对“不良PK、诱导消费、低俗擦边”等违规行为加大了巡查和处置力度,通过主动监测和用户举报等多个渠道,全面整治各类涉及“泛低俗”内容账号共计12643个。

其中,通过实时屏蔽直播并警示教育主播1986个、实时拦截关闭直播间3762个,对于存在严重违规的主播1137人进行封禁直播权限。

QQ截图20220714084529.jpg

具体包括了:

一、从严治理以下不良直播PK内容

执行低俗游戏,刻意制造低俗PK氛围等具有低俗意味玩法或行为

庸俗噱头、博人眼球等惩罚玩法或行为

易导致人身伤害的危险行为

易引起心理或生理不适的惩罚行为

其他违背直播社区秩序的行为

二、从严治理以下不当诱导打赏内容

以个人联系方式或线下联系等噱头诱导打赏以性暗示、性挑逗噱头诱导打赏

以游戏玩法、游戏情节设置、免费送游戏装备等行为诱导未成年打赏

其他易诱导用户产生高额打赏、 激情打赏的行为

三、从严治理以下低俗色情擦边内容

以挑逗、吸引流量、恶搞为目的,表达性暗示、性隐喻的行为

通过低俗互动、低俗着装、低俗行为,刻意制造低俗氛围的行为

通过刻意展示身体曲线、诱惑性表演吸引流量的行为

其他具有低俗感知或易引发用户性联想的违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打造内容IP“人生探索指南”,助年轻人看见生活的解法

    近日,快手中视频系列IP“人生探索指南”上线。该内容IP将聚焦于年轻人生活的各个层面,希望以趣味性的话题和新颖的内容表达形式,对他们身上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丰富详尽的有用性建议。“人生探索指南”首期内容为“在心里种个太阳”。活动关注年轻人在社会压力下普遍存在的精神状态问题,邀请医生、心理机构、心理学爱好者等专业人士,为大家带来实用的知识科�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放弃保研投身农业,00后快手农技人把农事课堂搬到直播

    一场春雨让麦苗显得更加青翠,00后三农创作者由硕不顾泥泞,迅速跑到麦田并打开手机镜头:“都说春雨贵如油,可这回老天爷手一哆嗦,把香油可倒多了。这场雨对即将拔节孕穗的小麦有什么影响吗……”一旦说起农业知识,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作为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之一,快手也将继续为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赋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多元的发展可能性。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就在明天!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8大看点抢先看

    3月26日,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将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备受关注的行业内年度营销盛会,快手磁力引擎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哪些「智能经营」新机遇与新解法?大会8大看点剧透,一起先睹为快。3月26日,关注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携手,以闭环经营激发新增量,以科技浪潮驱动新生意,抓住智能经营时代可持续增长新机遇。

  • 小米SU7 Max高速续航实测643km!小米:量产电动四驱车最高 没有之一

    小米SU7提供三种版本可选,顶配为小米SU7Max,官方宣称CLTC续航800km。小米汽车发文称,很多用户认为官方续航虚高,实测根本做不到,这个不需要担心。小米汽车称,拥有全域低能耗设计的小米摩德纳平台架构、低滚阻轮胎、低风阻轮毂及以长续航著称的神行电池的小米SU7Pro,它的续航实测会更上一层楼。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快手短剧,为什么总能领先行业半步?

    一切都进展得太快了。如果想要记录过去几年,短剧行业发生的林林总总,最佳的内容载体也许并非公众号文章是“短剧”本身。短剧的品质化之路远比想象中要困难,唯有上下游全环节一条心,沉下心,未来才可能越走越顺。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快手超品日收官:11家品牌总GMV增长421%,人群资产增长持续突破

    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为主题的快手超品日活动正式收官。在2月2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超级品牌日IP携手品牌伙伴达成总GMV近1.7亿,总GMV环比活动前增长421%,各品牌直播间总涨粉数超33万,活动总曝光量达13亿。对于计划在快手长期经营的优质品牌,平台将进行大力度资源倾斜,定制整合营销方案,提升品牌经营效率,打通品效销全链路,实现“曝光翻倍营销翻倍销量翻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