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比12 Pro!iPhone 14 Pro十大升级曝光:隔代换机真香

2022-07-13 22:24 · 稿源: 快科技

在数码领域,隔代升级往往能体验到更多功能、性能上的变化,日前,有媒体汇总了iPhone 14 Pro的配置信息,并和两年前的iPhone 12 Pro做了对比,总结出十大升级点。

至少从这个角度来看,忍住没选择iPhone 13 Pro的12 Pro用户,应该会感到很香。

1、A16处理器对比A14

iPhone 13 Pro的A15已经比A14快了20%(基于Geekbench 5),更强的A16性能增幅不言而喻。

2、屏幕亮度更高

对比12 Pro,iPhone 14 Pro的屏幕峰值亮度将提升200尼特以上,室外强光下可见性以及播放HDR内容的显示效果会更优秀。

3、告别刘海

iPhone 14 Pro有望成为苹果首款叹号”挖孔屏手机,屏占比更高,Face ID识别也更快。

4、ProMotion高刷

iPhone 14 Pro依然会采用LTPO 120Hz高刷屏。

5、息屏显示

得益于iOS 16系统的新锁屏功能,14 Pro有望首次支持息屏显示。

6、更长的续航时间

13 Pro的视频播放时间已经比12 Pro多了5小时,14 Pro只会好上加好。

7、相机提升

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8K视频录制等,12 Pro自愧弗如。

8、Wi-Fi 6E

9、更快的5G网速

10、1TB甚至2TB机身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