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撂挑子不干 员工:我们被蒙在鼓里

2022-07-12 10: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2日消息,7月8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单方面决定放弃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此举可能违反收购协议中的条款,不但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公众巨大反应,同时也在推特内部引起了混乱。有员工透露,“推特内部是一盘散沙”。

据凤凰网了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推特员工表示他们被蒙在鼓里,“高级管理层没有告诉我们任何事。关于最新进展的内部沟通仅限于一条信息,即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的一条推文:推特董事会 致力于按照与马斯克先生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合并协

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推文

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推文

此外,员工还被要求不要对收购风波发表评论。甚至有员工提出,推特被收购的相关进展居然是通过其他推特用户所获知的。

不管如何,马斯克收购推特这场不断反转的闹剧最终可能以对簿公堂结束。推特公司已经聘请特拉华州的诉讼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以确保马斯克履行他的协议。在发推文时,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说他“相信”公司会获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