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发本人meme表情包嘲讽推特起诉:说不卖是你 说买还是你

2022-07-11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早些时候推特方面已组建豪华律师团,准备提起诉讼,强迫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完成对它的440亿美元收购交易。当地时间周日晚马斯克发布推特,用一种嘲讽的方式进行了回应。

据悉,这条推文确切而言,是一组他本人“大笑”的meme表情图片,左边则配上文字,十分明显地回顾了过去几个月内推特对这笔交易的态度。

配文称:“他们先是说我不能收购推特;接着,他们又不披露虚假账户信息;现在他们想闹上法庭强迫我收购。最后,他们还将不得不在法庭上披露虚假账户信息。”

上周五,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准备退出交易。今日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推特已聘请律师团队,准备起诉马斯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