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钟薛高品质好过哈根达斯

2022-07-11 11:59 · 稿源: 电商报

7月11日消息,日前,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谈到近日有关钟薛高的争议。罗永浩表示:第一,钟薛高按质量算价格没有哈根达斯贵;第二,在价格比哈根达斯便宜的情况下,钟薛高的品质一定是碾压式的好过哈根达斯。

image.png

据了解,不久前,钟薛高因被网友测试在室温31摄氏度左右放置1小时不化后登上热搜引发热议,近日又因一段网友用打火机点燃钟薛高雪糕疑似烧不化的视频再度引发关注。

7月6日,钟薛高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雪糕长时间不化,钟薛高表示,公司所有雪糕产品均按照国家标准合法合规生产,并于检测合格后出厂。“我们认为用烤雪糕、晒雪糕或者加热雪糕的方式,来评断雪糕品质的好坏并不科学。”

format-jpg

此前,罗永浩曾在直播间中表示,“即便人家卖68块钱一支雪糕,也没什么。你爱买不买,人家创始人不方便说,我方便,如果这68块雪糕打了一个法国的H字母,又包了一个橙色的包装皮,你可能就觉得特便宜了。给你做到65块,你就说巨超值,这种事我们身边随处可见。”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在7月10日晚的直播官宣其新创业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细红线)”,正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据悉,此前,罗永浩称,新的创业方向为AR领域。官网中配图为一条细红线,并配有一句话:直接参与平台级革命的机会。

与此同时,罗永浩在跟网友聊天中谈到了苹果AR。罗永浩称,自己并不看好苹果做AR眼镜,因为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