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国行售价曝光:丐版6799元起

2022-07-11 07: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将于 9 月发布的 iPhone 14 迎来价格爆料,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师 Dan Ives 在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iPhone 14 的价格将上涨 100 美元。

虽然 6.1 英寸的 iPhone 14 在 mini 下架后会成为入门版,其 128G 版本的价格将上调至 899 美元,这正是目前 iPhone 13 256GB 的建议零售价,而国行版本的价格为 6799 元。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iPhone 14 不仅会采用旧款手机的模具,就连处理器也使用的是旧版的A15,整体上和前代产品没有明显的差异,可以认为是 iPhone 14 系列中的“丐版”,这样看来6799的价格属实偏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