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别等小米12S Ultra陶瓷版啦 雷军亲口确认只有素皮版

2022-07-09 08: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12S Ultra一经发售就形成了一机难求的火爆销售局面。虽然,两种素皮配色都十分精致且手感上佳,但和小米11 Ultra的陶瓷材质相比还是稍显逊色。很多网友和米粉就在雷军的微博下面留言,期望小米12S Ultra能推出陶瓷版本,雷军并未正面回应是否会推出陶瓷版本的小米12S Ultra,推荐大家去试试素皮背壳的小米12S Ultra,也算是间接承认小米12S Ultra没有陶瓷版本。但也不排除后续呼声和热度很高,推出陶瓷版小米12S Ultra。再或是在下一代小米13 Ultra的机型中推出陶瓷版本,但售价肯定比现在要高。

虽然,没有陶瓷版本的小米12S Ultra推出,但不排除未来将会有小米12S Ultra推出其他配色的版本,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白色。大家喜欢什么颜色的配色?你现在手上用的手机后盖是什么材质的呀?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交流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