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泄露的iPhone 14外壳证实了"Plus"机型的存在

2022-07-08 20:00 · 稿源: cnbeta

一张据称是泄露的iPhone 14外壳配件的照片支持以前的报道,iPhone 14系列有四种型号,大屏幕的非Pro版本可能被称为iPhone 14 Plus。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之前已经显示在声称泄露的图表中,以及显示面板的照片中。

现在,微博上用户展示了DuanRui展示了据说是配件制造商为该系列提供的一系列外壳。他一年前因转发当时即将发布的iPhone 13包装泄露的照片而闻名。

最重要的是,该图片将预期的大屏幕非Pro机型被标记为iPhone 14 Plus,苹果方面之前从来没有证实它存在,因此进一步的细节尚不明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