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盛赞中国高铁:专门坐车去西安看兵马俑

2022-07-0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微博上点赞中国火车,称本人曾经坐中国高铁从北京去西安参观秦始皇陵兵马俑

此前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下次带着儿子去长城,坐高铁去看秦始皇陵兵马俑。

马斯克盛赞中国高铁:专门坐车去西安看兵马俑

另外,马斯克还在微博上称赞中国在可再生能源与电动车研发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表示无论你怎么看中国,这些都是简单的事实”。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是全球电动汽车最大的市场,去年在中国市场售出的电动汽车高达330万辆,这一数字占到全球电动车销量的一半。而特斯拉在上海也设有一家生产电动车的超级工厂,其产品在中国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马斯克曾表示,中国工人比美国人更敬业、更热爱工作,中国是一个拥有超级能人的国度。

我认为会有一些非常强的公司从中国走出来,中国拥有很多超级有能力、愿意努力工作又坚信制造业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