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来了:195g机身塞入5000mAh大电池

2022-07-0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8日消息,今日,realme真我手机官微公布了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快充和电池信息。

据介绍,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快速秒充,25分钟即可充至100%机身采用金属中框设计,重量仅为195克,官方称,这可能是目前行业最轻薄的百瓦秒充大电池手机”。

配置方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采用6.7英寸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屏占比达94.2%,支持120Hz高刷新率、DC调光、1.6万级无极调光、全局暗色模式,后置5000万AI三摄。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来了:195g机身塞入5000mAh大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全球首发LPDDR5X,对比上一代功耗可降低20%,三星LPDDR5X单芯片容量达16GB,顶配版运存有望从12GB提升到16GB。

ID设计上,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由潮流设计师Jae Jung设计,将户外美学概念融入产品设计,这也是其首次跨界科技圈,深度参与此次新品打造。

资料显示,Jae Jung曾操刀The North Face与传奇艺术家KAWS的联名款,预计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体现出户外美学概念的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