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新专利曝光:实现水下打字!

2022-07-07 07: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将有可能实现水中打字,能够让用户在iPhone屏幕潮湿的情况下完成打字等交互,有效减少误触。

专利详情描述称,当液体在屏幕上产生虚假输入时,会被系统检测并滤除。也就是说,系统会检测出因为液体而产生的的屏幕误触,然后自动过滤掉这些误触操作。

iPhone的电容式触摸屏可自动变成压感输入模式,类似Force Touch和3D Touch技术,能检测屏幕上有没有水。当屏幕上的水分超过预定阈值时,系统会自动调节,让此时的手指按压力度大于动态阈值。

此外iPhone还有一项贴心设计——当用户在水下使用时,手机UI界面的App图表会变大,让用户更容易按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