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先行曲MV来了 播放量已超2700万

2022-07-06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今天中午,万众期待的周杰伦新专辑先行曲MV首播,开播没多久,该MV播放量瞬间破百万。

截至目前,该先行曲MV在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的播放量已经超过2700万,转发量超28万,点赞量近百万。MV一上线瞬间刷爆全网,朋友圈,抖音,视频号等均被周杰伦刷屏。

1.png

在先行曲MV中,周杰伦一曲钢琴弹奏化身时空旅人,瞬移到1920年代与艺术家们相遇,曲风巧妙优雅地融合古典、嘻哈、饶舌与流行,MV则是融合绘画、文学、音乐、影像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当中呈现了许多周杰伦的狂想!

据悉,《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的第15张个人专辑,距离上一张专辑已有6年之久,该张专辑将于7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数字专辑于7月15日上架,实体专辑大陆内地版的发行日尚未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宣布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的B站,今天首发了周杰伦新歌MV《最伟大的作品》。按照B站官方的说法,除首发周杰伦新歌MV,B站还即将上线Hi-Res无损音质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