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将在功率下测试数百种Starlink天线 以改善服务品质

2022-07-05 20:41 · 稿源: cnbeta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正准备进行一次重大测试,这将使其能够开发出更好的用户终端。Starlink为其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与轨道卫星连接的天线,以提供互联网连接,自从SpaceX向公众开放Starlink的大门以来,这些终端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

从那时起,Starlink不仅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天线,而且还开发并在飞机、船舶和地面车辆等所有类型的车辆上部署了这些终端。现在,该公司上月底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的一份新申请显示,Starlink公司的目标是评估其终端与卫星保持更长时间连接而尽量减少用户对信号丢失的困扰。

该测试旨在测试的关键规格是用户终端的发射占空比。在无线电频率术语中,这是一个设备通电与外部接收器和发送器连接的时间。对于Starlink天线来说,这是它们主动连接到卫星的时间,这个时间段越长,用户的连接性就越好。

然而,这也有其自身的缺点。首先,较高的周期会导致终端使用更多的电力,这对没有持续电源的移动用户来说特别重要。此外,它也增加了天线的射频辐射危险,因为它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发出信号。

因此,Starlink向FCC保证,其测试将不涉及一般公众,只在受控条件下进行。它还表示,这些测试的目的是"探索在各种情况下向最终用户提供增强服务的方法"。

FCC-RADIATION-LIMITS-1030x637.png

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射频暴露限制指南,射频辐射暴露限制 来源:康奈尔法学院法律信息研究所

测试过程将使用多达200个用户终端,其中一些被设计成在固定地点使用,而另一些则是Starlink称之为运动中的地球站(ESIMs)。ESIMS也将在各种车辆上使用,如在地面、水中和空中的车辆。此外,这些终端可以在78%的惊人的发射占空比下运行,这是FCC规则所允许的极限。通俗地说,这意味着在一个时间单位内,如10分钟终端将有78%的时间与卫星进行通信。

正如申请说明中所指出的:

本申请中所描述的操作将只在受控条件下发生,不会涉及公众成员。因此,根据FCC目前的射频暴露指南,SpaceX的这些用户终端可以在高达78%的占空比下运行,这是目前OET指南下的职业暴露的适当限制。

这次测试并不是SpaceX第一次接触到Starlink终端的工作周期。我们第一次接触到这一关键指标是在去年6月,当时较新的终端被认为具有14%的工作周期,标志着比他们的前辈增加了3%。然后,几个月后,Starlink概述了其ESIMs的计划,并将这些天线分为两类。打算由普通公众使用的终端的工作周期为15.5%,而那些标明用于职业或控制使用的终端的工作周期最高,为33%。Starlink公司当时向FCC保证,后者的终端也会有警告标签,并且只能由合格人员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