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UAWEITag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超长续航 !HUAWEI Tag防丢精灵发布 仅需99元

2022-07-04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华为举行了夏日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华为nova10系列、华为P50Pocket新配色版本、华为Watch FIT2等诸多新品。除此之外华为还发布了HUAWEI Tag防丢精灵,售价99元。

据官方介绍,HUAWEI Tag十分轻薄,仅厚5.6mm,重6g,外形虽小巧但续航却不短,它有一年以上的超长续航,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这款产品还具有近场查找技术,最大92分贝的响铃提醒,可根据声音准确找到其所在位置。并且它还支持快速提醒模式,物品遗落快至15秒弹窗提醒。

一年超长续航 !HUAWEI Tag防丢精灵发布 仅需99元

HUAWEI Tag遗落位置较远怎么办?其实不用担心,有数亿华为设备可以帮助你一起找。不过,该产品也十分重视隐私保护,Tag的位置信息加密上报,双向匿名,陌生的Tag长时间跟随会触发安全提醒。

此外,HUAWEI Tag在丢失模式下,可以通过NFC感应获取物主的联系方式。

与苹果的Air Tag的200多元售价相比,HUAWEI Tag的价格实在香,功能基本相同。另外,HUAWEI Tag四件组合装仅售299元,配套的皮革钥匙扣售价69元,新品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