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海报意外曝光 确实有德味儿

2022-07-04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12S系列将于7月4日晚19:00正式发布,虽然官方还未放出小米12S Ultra的渲染图,不过印有该机的海报却已被网友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的后摄模组非常显眼,LEICA标志位于机身左上角,并没有可乐标。

上周五,小米官宣了有关该系列机型的部分配置,小米12S Ultra内置硅氧负极电池,与自研澎湃P1+澎湃G1芯片组成了“小米澎湃电池管理系统”,让该机可以完成快速有线澎湃快充以及无线充电,是小米续航最强的数字旗舰。

同时,该机还搭载了“索尼迄今为止最大手机相机传感器”IMX989,拥有完整1英寸大底,拍照实力超群。

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今晚的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