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奔驰推出付费解锁后轮转向功能 网友:按年交钱,这叫订阅

2022-07-01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在赚钱这件事上,车企真的玩出了花儿。近日,奔驰推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功能——付费解锁后轮转向功能,用户可以花4998元享用1年后轮转向功能。

QQ截图20220701172533.jpg

据悉,这项功能主要适用于奔驰 EQS450+ 先锋版(入门车型),开通功能后,后轮主动转向角度可由4.5度升级到10度,如此可缩短转弯直径到10.9米,方便在狭窄道路的掉头转弯等,而 EQS 其他版本车型则标配后轮主动转向10度的功能。

QQ截图20220701172540.jpg

用户可以通过奔驰官网、官方授权经销商、车机和手机端的Mercdes me商店购买。

对此,网友评论称这种按年交钱的服务怎么能叫付费解锁呢,这叫订阅。事实上这并不是车企第一次推出这种付费功能,此前还有车企推出付费解锁驾驶辅助功能、后排加热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