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咖啡馆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在咖啡馆待了一下午,没人谈动辄几个亿的项目了

2022-07-01 08:57 · 稿源: 三言财经公众号

你多久没去过咖啡馆了?现在咖啡馆里的人们都在聊些什么?以前的咖啡馆里,人们或激情,或精致。创投圈的人们,聊创业、投资、商务合作,动辄数千万、几个亿的融资,估值快要买下整个地球。你可能经常遇到,特别是在那些创业咖啡馆里,热火朝天,连空气里的灰尘都是躁动的、滚烫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言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可视化操作易上手,东菱冷萃咖啡机让咖啡小白在家轻松做咖啡

    一到秋天就不能错过各式各样的花香咖啡,最近桂花龙眼冷萃咖啡很火,在咖啡馆尝过一回就念念不忘,回家想自己复刻却犯了难,主要是传统冷萃方式不仅需要准备复杂的器具,制作步骤也十分繁琐要放冰箱里12小时,实在太费时间了隔夜冷萃这么久,容易有细菌滋生的风险。好在被咖啡达人种草了东菱冷萃咖啡机,一举解决了以上难题,它搭载低温高压冷萃取技术,1分钟�

  • 广西一餐厅称交2万终身免费吃 老板:过去一年没人

    广西贵港一家自助餐厅最近引发网友关注,该餐厅宣称充值2万元可成为终身免费会员。这家餐厅推出了四种会员等级,分别为普通会员、黄金会员、钻石会员以及终身免费会员。如果遇到需要维权的情况,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维护自身权益。

  • 当价格战成为持久战:咖啡红海,谁能续杯?

    商业世界对于「价格战」总是又爱又恨。爱其疗效立竿见影,能迅速为企业开疆拓土,恨其自损三千,打压竞争对手的同时更有可能把行业拉入低利润的泥沼深渊。低价是手段非目的,当用户因低价促销将目光投向品牌时,咖啡品牌的当务之急或许是在有限的时间内配合其他动作建立起品牌心智。

  • 华为发布会下午见:7款新品同台亮相 “星闪”终于首发

    今天下午2:30,华为将召开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届时将会有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MatePad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 王化: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叫这几个名字!

    小米14意外冲上热搜,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米自研系统的关注。根据多方爆料,小米自研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MIOS”,但并不一定会直接预装在小米14上。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自研系统的一些最新消息。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 全球陆上单体最大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吊装完成:一年发电180亿

    国家电投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首批120万千瓦风机吊装全部完成。风机叶轮与主机在107米高空精准对接,标志该项目216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该项目充分利用建设地区有利地形条件和丰富风能资源优势,打造新能源”示范、先进技术示范、智慧智能示范、工程建设示范、生态改善示范、社会效益示范六个示范”,示范带动中国风电行业主力机型从2.0时代向4.0、5.0、6.0时代更新迭代。

  • 茶饮店咖啡机怎么选?一定要看的避坑不踩雷攻略!

    越来越多茶饮品牌开始布局咖啡赛道,这些咖啡饮品都为茶饮店带来更多收益,茶饮店咖啡机如何选择也成了大家比价关注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咖乐美作为国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领军品牌,始终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用优质咖啡机产品助力茶饮品牌,帮助更多茶饮店抢夺市场,扩展咖啡业务。选择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抢夺茶饮咖啡市场的明智之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