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啪!可乐标没了 小米12S Ultra谍照抢先偷跑

2022-07-01 07: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月4日19:00,小米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目前已知这场发布会除了手机新品之外还会有小米手环7 Pro和小米Book笔记本电脑新品推出,但其中占据C位依然是小米12S系列新品手机,包含小米12S、小米12S Pro以及小米12S Ultra三款机型,而“三杯齐发”中的小米12S Ultra是当之无愧的主角,没有之一。

7月4日19:00小米12S系列新品三杯齐发预告海报

从谍照来看,小米12S Ultra的相机模块并没有徕卡可乐标,取而代之的则是徕卡的英文标志,其机身整体采用了金色的金属边框+绿色素皮的搭配,其后置三枚大尺寸镜头,其中方形的应为潜望式传感器,右侧两个隐藏开孔估计是激光对焦传感器,摄像头周围还有一圈金色饰条。整体配色能看出来德国人的“低调的炫耀”的影子。乍看不张扬,但细看处处都是质感,期待小米12S Ultra真如这张图精致且充满质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