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发布会爆料 五大新品全面汇总

2022-07-01 07: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官方频繁预热,一共公布了五款产品,分别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小米手环7 Pro以及小米笔记本 Pro 2022。目前,小米这些新品开始预约。

小米12S

小米12S依旧是今年少有的小屏旗舰。小米12S的尺寸和小米12是一样的,在电池容量以及充电速度上依旧相同。主要的升级点有两个:一个是处理器升级为第一代骁龙8+;第二个点是主摄升级为索尼IMX766,搭载徕卡影像。

现在已经开启预约。

小米12S Pro

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的升级点一致,都是处理器升级为第一代骁龙8+,主摄升级为索尼IMX766,搭载徕卡影像。此外,小米12S Pro搭载了澎湃P1,支持120W快充。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主打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搭载第一代骁龙8+,拥有索尼IMX989,打造手机镜头中的「SUMMICRON」。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 Pro是小米手环第一次尝试新形态,介于手环和手表之间。此外,根据多方消息透露,这次小米手环7 Pro有了更大的电量,还有GPS。

小米笔记本 Pro 2022

小米笔记本电脑部不久前已正式并入手机部,坚持手机 x AIoT战略,进一步加强手机、PC、平板之间的互联互通。小米笔记本 Pro 2022配备4KOLED屏幕,采用CNC一体精雕工艺全新切削,搭载杜比视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