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开启直播带岗 直播2小时收到17.5万份简历

2022-06-30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近日,主播辛巴快手快招工平台开启直播带岗,联合多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10万+就业岗位。

昨晚8点,辛巴联合奇瑞汽车、沃尔沃汽车、歌尔股份、名硕电脑和立讯精密5家企业直播招聘,直播2小时,5家企业收到报名简历合计17.5万份。

1.jpg

目前,辛巴再快手有9千多万粉丝,他称这是第一次做招聘希望让更多人找到合适的工作。

早在今年1月,快手就推出了蓝领招聘平台“快招工”。求职者无需投简历,一键即可报名。2022年上半年,快手平台相继推出了“新春招工会” 、“大学生云端招聘季”、“快手招工会” 、“军创英雄汇”等一系列活动,为蓝领、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不同群体用户找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