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4首批备货约9000万台:新增的iPhone 14 Plus或成爆款

2022-06-28 18:38 · 稿源: 快科技

据@新浪科技 最新报道,有苹果供应链业者指出,iPhone 14系列的零部件拉货将在6月中下旬后启动,也就是最近就会开始。

预计,苹果将为9月份的第一波iPhone 14系列准备9000万台的备货量,与往年基本持平,并未受到供应链短缺和一些地区疫情停工的影响。

另外此前还有爆料称,iPhone 14系列的整机将于8月初左右开始量产组装,近期富士康已经开始大规模招工,开出巨额内部推荐奖金,离职老员工回归还能原职原薪,并且给予入职奖金人民币5400元。

综合目前多方爆料,iPhone 14系列的产品规划和设计已经基本清晰,这次规划上取消了小尺寸的mini版,新增了一款大屏的标准版,目前被业内认为是iPhone 14 Plus”。

据此前传闻,标准版两款的配置相比Pro版差距进一步扩大,依然采用当前的A15芯片,内存升级了6GB,不过却是LPDDR4X规格。

但硬件上的阉割”并不意味着该系列就会遭人唾弃,目前业内普遍看好iPhone 14 Plus机型,甚至认为该机可能会成为这一代最大的爆款。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屏幕和续航,这次是苹果推出Max机型后,首次将大屏带到标准版上,这点就已经足够引起消费者的庞大的兴趣。

另外,iPhone 14 Plus增大的尺寸也将带来更大的电池,搭配上相对更低的配置,在续航表现上很可能超过Max版本,刷新iPhone的续航记录。

最重要的是,在价格上iPhone 14 Plus将带来巨大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