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将推出iPhone 14 Plus 系苹果6.7英寸手机

2022-06-28 16: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据外媒报道,苹果或将恢复iPhonePlus”品牌,并将推出旗舰产品iPhone 14 Plus,而该产品其实就是iPhone 14系列中的iPhone 14 Max。没错,就是改了个名字,该机将配备6.7英寸LTPS OLED屏,号称“苹果最便宜6.7英寸手机”。

据爆料,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 14系列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预计9月发布。

关于将iPhone 14 Max更名为iPhone 14 Plus的原因,爆料人称原来的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听起来几乎相同,所以为了方便客户区分才改的名字。

据悉,iPhone 14 Plus将是该系列中更便宜的6.7英寸机型,将配备LTPS OLED屏幕,60Hz刷新率,后置双摄,将配备14系列中最大的电池,内置A15 Bionic芯片,预计128GB容量售价67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