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两科技巨头闹“矛盾” 法院不同意

2022-06-28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最高法院拒绝了听取苹果公司提出的重新取消两项高通智能手机专利的请求,认为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潜在争端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解决。

据路透社报道,法官驳回了苹果公司对于下级法院裁决的上诉,即否认了其支付的专利使用费和再次被起诉的风险是合理。法院认为,苹果公司因和解协议的达成而缺乏起诉资格。但对此,苹果表示,它应该被允许上诉,因为协议当在2025年或延长至2027年到期后,它们仍面临着被诉讼的风险。苹果称,高通此前已经提起过一次诉讼,而且“没有否认再次提起诉讼的意图”。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在2017年时,高通就曾向圣地亚哥的联邦法院起诉过苹果公司,称苹果发布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侵犯了高通的多项移动技术专利。双方于2019年和解了诉讼,并签署了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协议,以允许苹果继续在iphone中使用高通芯片。

面对苹果的诉讼,高通要求法官驳回上诉,认为苹果没有提供任何能够让高通体现具体伤害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