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M7最新资讯  > 正文

舒适度超埃尔法 华为、小康打造的问界M7智能豪车7月4日发布

2022-06-27 23:18 · 稿源: 快科技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小康股份和华为合作的赛力斯AITO品牌6月27日晚透露,AITO品牌全新新能源车型问界M7将于7月4日正式亮相发布,展现智能豪华的六座大空间与以人为本的全新驾乘体验。

赛力斯有关人士介绍,基于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联合设计,问界M7新车除了实现舒适及操控的平衡,也会将前瞻性的智慧出行体验带给消费者。

早在今年5月28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AITO品牌首次亮相,余承东透露了AITO旗下第二款车型问界M7的相关信息,其增程版将在6月发布,7月交付。

同时,余承东也为问界M7站台:虽然问界M7的造型很紧凑,但是内部空间很大,有足够的信心让老板、领导们坐得非常舒服地休息,我们的新车,舒适性要超过埃尔法、埃尔法凌志版(指雷克萨斯LM),超越所有的高端车、豪华车、MPV的舒适感。

第二个是M7有全球首创的最舒服、最享受的老板位休息座椅,没有之一,丰田埃尔法的座椅很舒服,M7会让老板位更舒服。这是一个重大卖点,全世界头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剑指问界M7 理想L6发布定档:年轻人第一辆移动的家

    据理想汽车官方,全新理想L6产品发布会定档于4月18日晚20:00,L6是理想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它已经申报,并且无伪实车多次得到曝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五座中大型SUV,相较于L7要小一圈,主打年轻家庭第一台五座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网传信息显示,L6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起售价为25.98万元,顶配为28.98万元,不过随即官方否认了相关传言,表示目前的猜测都为价。

  • 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 最高奖励问界M7汽车!客如云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多项激励助力收银系统经营升级!

    国内领先的数字化SaaS服务商客如云发布了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渠道服务商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客如云在餐饮SaaS领域已深耕十二年,一直以来力求构建餐饮行业SaaS生态系统,促进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并以自身数字化SaaS系统结构提质,深耕数字化餐饮SaaS营销渠道、对商家深度赋能为核心,开展共赢共享模式。所以即便是餐饮SaaS行业的创业新人,也不用担心上手慢、增长难的问题,客如云将为服务商提供从运营、售前、售后各个维度成熟策略方法,并持续陪跑帮助服务商落地执行。

  • 华为余承东:问界M9上市3个大定突破7万辆

    华为终端BG的首席执行官、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董事长余承东近日分享了问界新M7与M9两款车型的骄人销售成绩。自问界新M7上市以来,短短7个月内,其累计大定订单已突破17.4万辆,他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期待月发货量能尽快攀升至25000辆。1.5T后驱Plus版5座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附赠价值6000元的车漆选配权益,优惠后售价为22.98万元;1.5T智驾后驱Max版5座车型则优惠1万元,售价为27.98万元。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问界M9同款材质!问界新M5全系升级舒云座椅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会上,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介绍,问界新M5全系升级问界M9同款材质舒云座椅,坐垫总厚度达100mm,柔软度与支撑性大幅提升。问界新M5全系车型Max版本起步,均配备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入门就能体验到华为最强智驾。

  • 买它还是小米SU7华为问界新款M7入门款降价2万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降价2万至22.98万元起。从一些网友查看的情况,问界新M7车型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具体调整包括:新M7Plus五座后驱版:原价24.98万元,现调整为22.98万元,科技舒享包取消赠送。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问界M9推送V4.2.1.4大更新:新手不怕误踩油门了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日前,问界M9车型现已推送V4.2.1.4版本更新,软件包大小6.65GB,新增/优化多项功能。主要更新内容如下:新增智能交互矩阵大灯情景灯语功能;新增ADS双3D视图功能(仪表和中控屏均显示ADS3D视图);新增后视摄像头清洗功能入口;新增对侵占车道障碍物主动避让功能;新增误踩油门提醒功能;新增盘古大模型加持的智慧助手小艺功能;新增小艺全车免唤醒功能;新增语

  • 问界新M7 Plus优惠2万元 华为回应:是限时!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对此华为回应。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新M7车型今日进行权益调整,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