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陈睿:B站 2009 年注册的用户依然有65%活跃

2022-06-27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昨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举行13周年庆直播活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围绕“宝藏UP主”进行主题演讲。

B站

陈睿在演讲中表示:“能够不断的去产生宝藏UP主,既是B站的活力所在,也是B站的价值所在。”

陈睿还分享了一些关于B站的数据,2022年第一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到2.94亿,作为对比2018年为0.775亿,五年时间内实现了近四倍的增长。B站正式会员的第12个月留存始终保持在80% 以上。

与此同时,B站创作者数量也在飞速增长,月活UP主达380万,同比增长75%;月投稿量1260万,同比增长63%。陈睿还称,2009年注册的B站用户,依然有65%活跃在平台上。

他表示,B站并不是一个视频播放器,B站的使命是创造好的内容,B站的工作是服务广大创作者,目前B站有2964名员工全职为UP主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极氪009“高配版”!沃尔沃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砸3亿补贴!电信给用户送福利 套内流量100免费升200GB、还送千兆宽带

    上海电信大手笔投入3亿元,背后居然是为一些资费套餐升级,比如流量翻倍等等。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资源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上述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匹配手机、PAD、智能家居等众多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上市即盛事:“Bpod-2003”刮起深圳特产风潮

    中秋国庆的深圳湾街头,某个货架上悄然摆放着“今日售罄,明日请早”的立牌,仔细看,既非中秋的标配月饼,也非日常礼品的标配传统烟酒是上市不足一个月的“Bpod-2003”系列。“Bpod-2003”系列经过市场初步检验后,不少客人已纷纷回购,节前备的货也没坚持到假日结束。这个节日所引发的热潮,也印证了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在“Bpod-2003”系列发布之初曾对外表示的:“把产品做到极致,其他的纷至沓来。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超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李佳琦翻车后带货销量不变:粉丝活跃度和购买力依然

    李佳琦近期掉粉百万,但带货销量未受太大影响。其直播间成功举办母婴节活动,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点赞人数超过115万。特别是在网络互动中,主播们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重和理解直播间的观众。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十一出游换新手机就来京东 魅族20 12+512GB版领券至高再减200

    临近十一长假,筹备出游装备成为不少小伙伴本周的重点日程。如果你想让出游拍照更轻松,不妨尽早换新一部兼具性能和影像的手机。除上述四款手机之外有小米13、三星Galaxy S23、OPPO Reno10、红魔8Pro等超多新品爆品手机等你挑选。

  • 比iPhone 15 Pro Max贵2000元!三星W24预售:15999

    三星W24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售价是15999元,这是三星最高端的折叠屏机型,比iPhone15ProMax顶配版还要贵2000元。作为新一代W系列折叠屏,三星W24进一步探索了高端陶瓷的制造工艺,背板色彩升级为更加温和、摩登且大气的高级纳多灰,与金色的心系天下”徽标、亮丽璀璨的金色边框相得益彰,带来了温润质感和优雅色彩,辨识度拉满。三星W24支持新一代SPen,笔身更纤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卓越书写体验,将飞扬文采展现于沉浸式屏幕视野之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