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正式上线长城主题数字藏品

2022-06-26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 消息:日前,百度地图携手长城文旅、长城文创、百度超级链正式推出独家长城书画数字藏品据介绍,此次合作是首次在地图场景下发行文旅行业数字藏品,致力于为公众带来出游与文创艺术体验一体化的创新体验,助力景区探索数字文创新模式。

image.png

百度地图此次发行的独家长城书画数字藏品,共有嘉峪关、居庸关、山海关、雁门关、潼关、函谷关6款,每幅藏品限量2999份,均具有唯一标识,并被百度超级链记录,在链上具有唯一可查性。历史悠久的长城成为了无法被篡改、永久存证的数字艺术品,用户可在百度地图App中进行购买。

据悉,长城书画数字藏品由百度超级链提供技术支持。百度超级链XuperChain是中国国产自研且开源的区块链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平台,拥有600多篇区块链核心技术专利,具备全球化网络和联盟化网络部署能力。

百度称,针对数字藏品方向,百度超级链数字藏品在技术上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IOT等技术创新,在场景上与元宇宙、数字人、小度智能硬件等打通;在生态上借助百度APP、小度APP、百度百科、百度百家号、希壤APP等联合造势,为数字藏品创造庞大的流量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