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edges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一机型即将升级安卓12 全新界面 新增隐私空间

2022-06-24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联想中国透露,摩托罗拉edge s基于安卓12底层的MyUI 3.0系统已进入最后一轮内测,预计月底开放公测。

据此前官方介绍,MyUI 3.0系统的主要特点有:全新安卓12界面,系统体验更流畅;全新的桌面下拉控制中心、应用多开全覆盖;Ready For最新体验,支持PC摄像头、快速文件传输、移动网络共享等。

此外,MyUI 3.0系统还新增了隐私空间、麦克风和摄像头状态栏使用指示器、麦克风使用权限功能、照片分享去隐私功能、剪切板读取权限管理功能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海信家电营收净利润大增,冰箱业务开辟全新增长赛道

    海信家电发布了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其旗下冰箱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8.7%。根据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其全年零售额同比增长17.8%,市场占率提升1.6个百分点。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之下,海信家电旗下冰冷产品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创新,通过将年轻化理念与美学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食材存储体验,满足了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 三星于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后排新增两块大屏!蔚来全新ET7谍照曝光:定位旗舰级轿车

    最近,蔚来新款ET7的无伪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蔚来目前的旗舰级纯电轿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月灰银配色,其造型看上去也更加协调。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轮毂造型也换成了多辐式镀铬轮毂,与之前的设计相比,新款轮毂更符合一款行政级轿车的定位。此外,车尾部分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新车疑似取消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部似乎还增加了可以电动升降的尾翼,进一步突显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前排仍然采用了方形大屏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二排新增了两块大屏,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娱?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新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华为Mate 60等机型推送鸿蒙OS 4.2升级:限制“摇一摇”广告跳转、操作更丝滑

    日前,华为公布鸿蒙OS4.2百机升级计划,首批24款设备目前已经开启公测招募。24款设备中有17款是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60系列、Mate50系列、Pocket2系列、MateX5系列、MateX3系列以及P60系列。快科技注: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功能,在今年3月的鸿蒙OS4.0.0.200新体验版中已经支持,但彼时更新日志没有说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