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裁员约10%?马斯克曾有相关言论

2022-06-23 18: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特斯拉中国开启了大约10%比例的裁员计划,但这一裁员计划不涉及生产制造端。特斯拉中国方面对此消息暂未回应。

6月初,马斯克在一封发给特斯拉高管的内部邮件中表示,由于对美国经济有着“超级糟糕的预感”,他计划暂停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招聘,并裁掉公司10%的员工。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一说法进行澄清,称特斯拉公司“总员工人数将会增加,但工资应该差不多持平。”

6月21日,马斯克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明确表示,特斯拉员工中有大约66%的时薪员工和33%拿固定工资的受薪员工,特斯拉将把全职员工裁员10%,同时增加时薪兼职员工数量,整体员工数量将减少3-3.5%。

“我们在薪酬开支方面的增长非常快,在某些领域的增长有点过快,因此需要削减。”他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