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Phone1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暗示Nothing Phone(1)将采用邀请制首销

2022-06-23 16:15 · 稿源: cnbeta

时隔一周,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成立的 Nothing 公司,又放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机 Phone(1)的第二支幕后介绍视频。从品牌调性到营销方案,两个品牌都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尤其擅长在社交媒体上吊足粉丝们的胃口。

此前,Nothing 已决定让首批百部 Phone(1)上线 StockX 拍卖。现在,我们又得知首批设备将采取仅限邀请的发售策略。

视频中详细介绍了 Nothing Phone(1)的设计与制造过程,比如选用了再生铝材。不过临近视频末尾(13:20 处),眼尖的人又发现了关于邀请制的泄露信息。

据悉,作为一家规模和产能有限的初创企业,这么做有助于更快地销售产品、而无需等到囤积大量库存后发货。此外该策略可确保社区里的活跃人士率先入手,并在收集到足够的反馈后放开售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